杏仁茶和芝麻糊

【凌李】小情歌16(abo生子设定)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ABO设定,不喜勿入
※终于开车了QAQ一辆破破烂的车,不好看,不要喷
※下午出成绩还是来攒个RP


16


凌远帮狗蛋提着小火车,看了眼手表,“时间还早,要不要去吃点东西?”


“不用了,”李熏然说,“我累了。”


他真的是累了,带孩子本来就累,更何况今天还来这么一遭。


“熏然……你在生气。”凌远说,他太了解他了。他累了才不是这样子。


李熏然也没有否认,中规中矩的把车听到医院门口,凌远说现在太早,回家也无事可做,不如来医院,心里踏实。


凌远摇了摇手,才发现,自己手里居然还拎着那盒小火车。


周一有会,凌远正在寻思明天的讲话内容。他最痛恨形式主义,净扯着没用的废话。他要的是简洁、干练,效率至上。


手机震动了两下,他一看是个座机号码,不认识就挂了。没想到这人还挺锲而不舍,他划开了接听键。


“凌叔叔,你,你好……”小孩的声音,清清脆脆的。


凌远还是听了出来,“你好,狗蛋小朋友吗?”


“是,是的。”


“找我有什么事?”该不会真的是来找他要小火车的吧?


“你能来我家……看看我爸爸吗?我不知道他怎么了……他,他很奇怪。”


“你爸爸?”凌远警觉起来,他一直有种不好的预感,李熏然今天太不对劲。


“我觉得爸爸身上好烫呀,我给他找了感冒药吃。他吃了就回屋,还说不让我进去。我敲门也不理我。”


凌远敲敲门,狗蛋这回跑的很利索,一股蜜桃味跑了出来。


“你吃桃子了?”凌远问。


“没有啊!”狗蛋很惊奇,家里最近只有苹果。


凌远立马反应过来是信息素,李熏然的信息素。


“爸爸在屋里呢,我不敢进去,叔叔你去看看他吧,没有什么事是小情侣解决不了的。”


凌远捏了捏鼻梁骨,“那你好好回屋待着吧,别出来了。”


狗蛋点头点的很迅猛,真不知道李熏然平常怎么虐她的,头一次见她这么听话。


着她走进了卧室的房门,凌远试探性的叫了声,“熏然?”


凌远手里的小火车



密码是狗蛋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