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茶和芝麻糊

狮子饲养手册 53 有声版 作者:清和润夏

🌸暖暖的表白小号🌹:

快哭了 然然就是凌远的命啊 还好回来了


有声版戳☞


https://www.ximalaya.com/48334193/sound/23491599 录制by暖暖


原文戳☞


@清和润夏 狮子饲养手册 53


部分摘抄:


很快找到一辆车牌里有1730数字的本田,车主几天前报失,又在旧城区找到。警方实地勘察了整条街,属于很有年头的老旧街区,根本没有监控。凌远要了张城区地图,用磁条挂在白板上。


如果,我是谢晗。


他闭上眼,举着笔,轻轻颤动。右手上的手铐清脆一响。


李熏然没有行动能力,要负担一个没有行动力的成年男人,我丢弃本田之后,会就近再找一辆车。否则本田车主一旦报失,很可能引起警方怀疑。再找一辆车,然后去哪儿呢?


警察们当然也想到了,那条街上当天丢失了一辆尼桑。根据车主报失资料,现在正在寻找这辆车。


等到尼桑车主发现并报失,我应该已经到达目的地。根据李熏然的视频,是在巨大的地下室。有笼子,有电,有水,我一个人搞不起来这种建筑。兴师动众地修建也不大可能,我不能引人注目。


那就是说,本身应该有基础。地下室,笼子,水,电,甚至……对了,接了有线电视。


这是哪种地方?


想一想,凌远。


禁锢,虐杀人,肯定会有声音。视频里并没有特别的隔音措施,墙体都是光秃秃的。


那么声音怎么处理?


……凌远,你要如何虐杀一个人?


那天,李熏然站在卫生间门后面。喷头放着水,哗啦作响。门外的凌远什么都不知道,语气轻快。李熏然对着门板,努力地大声唱歌。


我的爱人。


就是到天边上,我也会回来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