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茶和芝麻糊

[凌李/abo]再相见8

染寒烟衰草萋迷_:

抱歉这个月太忙了简直。。先是期末考试,然后又在准备比赛论文,然后又去北京答辩。过几天还要再去一趟北京参加决赛。实在没时间qwq对不起各位姑娘,抱歉。


◇ ◇ ◇


男人停下鞭子,欣赏他在这个年轻健康的alpha身上留下的纵横斑驳的鞭痕。


他甩了甩手上的鞭子,略微有些不痛快。年轻alpha的意志力很强悍,除了最后重复击打在旧痕上的几鞭之外,他都死咬牙关,紧闭双眼无声抗拒。


无聊。


抓这个无聊的alpha纯属是为了向Simon宣战,他想让Simon好好瞧瞧,他女朋友的发小都轻而易举的被他带走了,他那可爱的小女友也没他想象的那么安全。


他要折磨这个年轻的小警官,他要让这个alpha屈服,他要让薄靳言感受到他的无能为力,他要让所有妄图战胜他的人知道,他是不可打败的。


他凑近了李熏然,低头看着他漠漠的眼神。原本清澈漂亮的大眼睛里燃烧着愤怒与冷漠,愤怒着他所遭受的一切折磨,冷漠于施辱人的所作所为。一时的折磨还不能消磨他如今的活力,他正全力抗争他所遭受到的一切。


变得有趣了。


明明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他却能将其完美的融合在一双眼睛里。冷静又冲动,漠然又愤怒。这种冷漠威严的感觉,让他禁不住想起了非洲草原上的某种猛兽。桀骜血气的表情直接激起他心中最原始的征服欲。


还不够。


男人举起鞭子,刚打算抖腕抽下去。然而,马林巴琴悠扬的声音打断了他动作,他特地保持开机的手机完成了他的使命。


来吧,让他看看,是谁最关注这个可怜的小警察。是他那忙碌的父母,还是他心爱的恋人?


他拿出响个不停的手机,看着屏幕上大写的“梅梅♡”,忍不住讽刺的笑了。他瞅了一眼紧张又期待的李熏然,开口道:


“你是个聪明人,知道该说什么。”


见李熏然点头,他接通电话,按下免提,示意李熏然开口。


“喂梅梅,局里有点事儿,今晚回不去。你乖乖在家,等我回头再陪你去你最爱的那家麻辣香锅,好不好?”


电话对面沉默,过一会,响起一个委屈女声:


“然然你怎么总这样?我真是看走眼了才喜欢上你这个挨千刀的,天天加班天天忙,好不容易我哥今天也不忙,想着我们一起吃个饭,结果你又不在。你说吧,我自从答应你了我什么时候畅畅快快的大吃一顿了?你打算怎么补偿我?还有,你什么时候回来?你再这样下去,信不信我和你分手!”


谢晗听着对面女孩噼里啪啦的斥责,忍不住笑了。他低头看了一眼李熏然,威胁的意味不言而喻。李熏然咬咬牙,开口道:


“梅梅你听我说,我现在执行这个任务很危险,你还是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乖啊,过几天我就回去了,你别生气啊。等回去了带你去吃你最爱的牛排好不?别分手了乖,我这么爱你。好了,我不说了,领导来了啊。”


“行行行,你一边去吧,拜拜。”


嘟嘟嘟的忙音响起,谢晗似笑非笑的看着李熏然。他一手搭在李熏然的肩膀上,凑近,贴着他的耳朵低声说:


“根据我的观察,你定然是恋爱了。本来我以为,你是爱上了你那完美的房东,没想到你只是想着近水楼台先得月,去接近他亲爱的omega妹妹啊。”


李熏然抿了抿唇,心里想了很多,面上却不显,绷紧面皮,垂下头,极力装作一副紧张女友被歹人发现,害怕她也遇到危险却极力想保持镇定的样子。


虽然不知道凌远上哪找来的姑娘做戏,不过他失踪的事,凌远应该根据他从来不同意吃的麻辣香锅和梅梅这个称呼这里清楚了事情反常。既然如此,凌远肯定会打电话去他父亲,本来他父亲就有点怀疑,那么警局那边就会有所反应,而他事先锁在抽屉里的tip则会告诉薄靳言,那个可以暴露犯人的摄像头在哪里可以查到记录。


想到这,他禁不住要赞叹凌远的反应能力了,如果他一开始就像一个傻子一样反驳他的话,估计事情就会非常糟糕。


谢晗打量了一下李熏然的表情,镇定的模样只是假象,颤抖的手指和微扩的瞳孔已经暴露了他紧张的事实。


赌对了。


他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就是想看看他是否有一个和他处于热恋期的omega。如果真的有的话,他就可以玩一个更有趣的游戏。然后站在一边,看他挣扎,看他痛苦。


看他生不如死。


他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最后的最后李熏然绝望的表情了。看那个永远骄傲,永远桀骜不驯alpha所拥有的一切都崩塌殆尽,只留一副没有灵魂的躯壳。


于是他拿出一支针剂,打入李熏然的静脉,然后拿出来一个小瓶子,拧开盖子,放在一个离李熏然不远不近的位置。很快,小瓶子就挥发出一阵芳香醉人的气息,在催化剂的作用下李熏然的呼吸立马开始粗重,双目微瞪,充血通红。


谢晗满意的看着他的反应,饱含笑意的说:


“那么,李警官,”他闭了闭眼睛,笑的疯狂而执拗,“祝你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男人悄然离去,只留下满室熏人的omega信息素的气息。


◇ ◇ ◇


下午5:30


“喂,李局长,您好。我是附院凌远,熏然的室友。熏然遇到危险了。”


◇ ◇ ◇


下午5:00


“简瑶,李熏然平时网购吗?”


“从来没有,难道说?”


“出事了。”


“诶?”


“别废话,和我去他办公室看看,你先想办法把其他警员调走。”


“好。”


◇ ◇ ◇


下午5:20


“简瑶,李熏然平时会把抽屉钥匙放在哪里?”


“电脑机箱的光驱中。如果没有,那么,应该就在拆开的零食袋中。”


“很好。找到了。”


“薄教授,抽屉里只有一本日记,里面似乎只有琐事。”


“笨,你按照相同的日期看。”


“!!!”
“我们现在就去找李叔叔!”


“好。”


◇ ◇ ◇


下午5:40


“瑶瑶,熏然被绑架了。我现在需要薄教授和你的帮助。这位是凌院长,是他向我提供了熏然被绑架的消息。”


“凌院长您好。李叔叔,这是熏然失踪之前留下的资料,我和薄教授刚刚在抽屉中发现的,有了这些线索,我们应该能找到凶手。”


“拜托你们了!”


“李局长,恕我直言,李熏然活着回来的几率不大,还希望你做好准备。”


“… …”


◇ ◇ ◇


下午5:50


“喂,我是凌远。现在附院储存的o型血有多少?”


“这些数量不够,你去临近的血库调配,越快越好。”


“没什么,最近这几天可能迎来一场大手术。别多问,赶紧工作。”


◇ ◇ ◇


下午6:30


“傅子遇,有结果了吗?”


“我找到了车牌号,正在追踪。”


“尽快。”


“ok”


◇ ◇ ◇


晚上7:00


“李熏然,我送你的第一份礼物你喜欢吗?”


“… …”(喘息声)


“喜欢啊?那我再送你几份吧,你一定喜欢。”


“嗒嗒。”


“这个音乐你喜欢吗?这是我专门送给你的乐曲啊,它叫雕刻,而你,则是它雕刻出的最完美的作品。”


“… …”


“你看看你,还挣扎些什么呢,皮肤都磨破了。你现在还在因alpha愚蠢的本能痛苦着,你想解脱吗?”


“… …”


“好孩子,你会感谢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