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茶和芝麻糊

小祖宗(完结章)

在凯凯锁骨里游泳的丸子:

chapter 10 宠着你,赖着你。

(最后一章甜的牙疼,想的几个小番外在写,包括一点点肉渣,肉是真的无能,还有好多想写的日常甜梗😣。最后,竹马竹马的故事就到这里了,但是李警官和凌院长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大家元宵节快乐✌🏻)

李熏然撒谎请过两次假。第一次是为了陪凌远高考,第二次是为了送凌远去大学。

因为路程不算远,凌远的爸爸妈妈准备开车送凌远,李熏然作为“儿媳妇”当然要同行。

李妈妈知道李熏然和凌远关系好,也就由着他去了。直接导致了凌远开学前一天晚上,李熏然直接把自己打包送到了凌远房间。

帮着凌远收拾完东西以后,李熏然盘腿坐在凌远床上,拍了拍床,示意凌远过来。凌远刚准备坐下,小祖宗发话了。

“立正。凌远同志,现在请你摆正姿态,认真听本长官下面要说的话。”
“遵命,我的长官大人。”
“你要为我守身如玉。”
凌远看着李熏然脸上认真的小表情,再听着李熏然说的话,忍不住笑了出来。
“笑什么笑,你牙白啊。”
“我错了,李长官。保证服从命令。”
“这还差不多,不许招蜂引蝶。”
“好。”
“不许和女生太亲密,男生嘛,嗯,长得比我好看的不行。”
“那没有,找不着。”
“严肃点儿。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要熬夜,熬夜小心头变更大。”
“知道了,李长官还有什么指示吗。”
“我不想你走。”
“熏然……”
“你先不要说话,听我说完。我知道一个大男生不应该这么矫情,也知道你要去的城市离的不远,我们不会隔太久见面。可是突然就剩我一个人了,我有点儿害怕,我已经习惯有你的日子了。凌远,我是不是,太依赖你了。”
“熏然,我很开心你愿意依赖我。说起矫情,我才是真正的矫情,明天才要离开你,可是我从昨天就开始想你了。”

然后凌远伸出手,手指轻轻擦过李熏然饱满的额头,挺直的鼻梁,有些发红的脸颊,尖尖的下巴。

李熏然一双圆溜溜的眼睛载满了星光,眨巴眨巴,长长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扇的凌远心里痒痒的。

凌远忍不住吻上李熏然的唇,软软的,像李熏然爱吃的果冻,当然凌远觉得比果冻好吃多了。

凌远伸出舌头勾画李熏然的唇线,然后试探着撬开唇瓣,勾着李熏然的舌头缠弄。

这是两个人之间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李熏然瞪圆了眼睛,连眨眼都忘记了。

凌远伸出一只手覆盖在李熏然的眼睛上,抽空贴着李熏然的耳朵说了一句:“闭眼睛啊小傻子。”吐出的热气熏红了李熏然颈间一片白皙干净的皮肤。

移开手掌以后,迎接凌远的是一双紧闭的眸子,睫毛颤啊颤。凌远再次吻了上去,李熏然觉得快要呼吸不上来了,拿手推开凌远,边推边说:“放开我,我腿好麻。”

“让你盘腿坐那么久。”

李熏然脸红红,嘴巴红红,耳朵红红,拿被子把自己一裹不愿意出来。

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谁知道你会突然亲我,流氓。”

“你不出来我走了啊,我去你家住了。”凌远边说边站起来准备往外走。

李熏然被子一扔,勾住凌远脖子往凌远身上一挂,凌远赶紧托住李熏然的腿。李熏然把脸埋在凌远后颈蹭了蹭。暗骂自己一句真没出息,明知道凌远是在逗自己。

“好了熏然,我去洗脸,先下来。”

李熏然乖乖下来以后,又从后边抱住了凌远的腰。凌远走一步,他就跟一步。

“熏然,怎么突然这么黏人啊。”
“你是不是嫌我烦了,我就黏着你。”

凌远拉着腰上的两只手,把背上的大型萌宠拉到自己面前,搂进怀里,一字一顿地说:“我怎么可能烦,我会一直宠着你,宠到老。像小祖宗一样供着你好不好。”

然后凌远听到自己胸膛那儿传来的声音:“乖孙子,那我就一直赖着你,赖到老。”

和你一起看白雪皑皑的北极
和你一起走过你喜欢的城市的大街小巷
和你一起面朝大海感受潮湿的空气
然后一起慢慢老去
等到鸡皮鹤发时
你还是我的小祖宗
我还是你的凌远哥哥

评论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