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茶和芝麻糊

【楼诚衍生】黑白白的目录

黑白于画:

闲来无事整理一下写过的吧!感觉还是很少啊,现在开始更欢迎提供梗




楼诚:


【1】明秘书长的保护欲:灌醉


【2】我是真的那么爱你:原来我那么爱你


【3】我的真心只有你懂:大哥给阿诚的百字情书


【4】(helene姐接文):阿诚给大哥的百字情书


【5】我的心愿岁月静好:大哥给阿诚的百字情书(续)


【6】(helene姐接文):阿诚给大哥的百字情书(续)


【7】明氏夫夫谍战全集:Light couple·parallel space(ONE)


【8】楼诚夫夫实力虐狗:你们究竟还要对视多久(小明虐狗日记)


【9】楼诚夫夫实力虐狗:为什么你们像复制一样(小明虐狗日记)


【10】楼诚夫夫实力虐狗:你是大嫂啊!(小明虐狗日记)


【11】楼诚夫夫谍战全集:Light couple·parallel space(TWO)


【12】楼诚夫夫谍战全集:Light couple·parallel space(THREE)




蔺靖:


【1】蔺大少爷啃室友:晒晒你的支付宝(一)


【2】谣言传播的真相:晒晒你的支付宝(二)


【3】两吃货无意虐狗:晒晒你的支付宝(三)


【4】爱撒娇的萧景琰:晒晒你的支付宝(四)


【5】蒙挚教授惨被坑:晒晒你的支付宝(五)


【6】苗头扼杀摇篮里:晒晒你的支付宝(六)


【7】要健康远离恩爱:晒晒你的支付宝(七)


【8】还是我家的争气:晒晒你的支付宝(八)


【9】铁马冰河入梦来:琅琊雪·初冬新雪暖如绒


【10】小飞流要吃粽子:晒晒你的支付宝(九)


【11】端午节打开方式:晒晒你的支付宝(九五)


【12】风雪夜来人未归:琅琊雪·千里山川绵延去


【13】音浪招谁惹谁了:晒晒你的支付宝(十)


【14】你这是撞狗屎运:晒晒你的支付宝(十一)


【15】收音机去哪里了:晒晒你的支付宝(十二)


【16】没错就在勾引你:晒晒你的支付宝(十三)


【17】网游大神级男友:晒晒你的支付宝(十四)


【18】保卫萝卜多好玩:晒晒你的支付宝(十五)


【19】此恨绵绵无绝期:琅琊雪·风华是一指流砂




谭赵:


【1】谭大鳄的悲惨一天:请问欢乐颂小区怎么走(一)


【2】赵医生的不幸回忆:请问欢乐颂小区怎么走(二)


【3】曲筱绡的依稀记忆:请问欢乐颂小区怎么走(三)


【4】关于手机的那些事:请问欢乐颂小区怎么走(四)


【5】我知不知道要你说:请问欢乐颂小区怎么走(五)


【6】要不还是说清楚吧:请问欢乐颂小区怎么走(六)


【7】我可以给你个机会:请问欢乐颂小区怎么走(七)


【8】赵医生你真的胖了:请问欢乐颂小区怎么走(八)




凌李:


【1】在一起试试吗:Try to  be together


【2】你是我的最爱:You are my best love




论坛蔺靖:


【1】男朋友端午节给好基友送礼没给我,是不是该甩了他(1-2)


【2】男朋友端午节给好基友送礼没给我,是不是该甩了他(2-3)


【3】男朋友端午节给好基友送礼没给我,是不是该甩了他(3-4)




全CP:


【1】原来你们是这么表白的!


【2】青年神探求收留:我家住在上海城(一)


【3】谁看你们秀恩爱:我家住在上海城(二)


【4】三生三世咏上邪:三世·上邪


【5】芙蓉不及美人妆:美人题




晒晒你的支付宝微信体:


【1】第一集:蔺晨一朝沦为穷光蛋


【2】第二集:萧景琰犯傻忘记叮嘱


【3】第三集:一个成功间谍萧景琰




心好累预感要掉粉,现在每章开始附这个的链接,新来的小天使或者想回顾的小天使可以看看!

评论

热度(3)